英捷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英捷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NuQuark Data Systems Inc.)是專業的系統效能風險管控服務提供者。英捷思科技充分整合了豐富的資源,與國外同步的先進技術團隊、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和眾多專業的協力廠商合作夥伴,成立了應用系統效能風險管控服務中心,專注於為使用者提供專業的效能管理諮詢服務。英捷思科技積累了近十年系統服務經驗,針對不同行業在資料量不斷增長、應用日趨複雜前提下所產生的效能風險,提出更合理、更適用的完整管控方案。

英捷思的服務宗旨是“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在實際工作中遵照企業要求,根據企業現狀,策劃、組織開展相適應的資料資訊採集及諮詢工作。同時英捷思科技還為企業的長遠發展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有效降低效能風險,為企業系統更穩健運行保駕護航,使企業以最少的投入,獲得更大的收益。

主要服務項目:

  1. 系統性能風險管控服務:ProMATO系統性能風險管控服務是以專業的軟體為基礎,強大的技術團隊為後盾,利用性能量化統計和綜合關聯分析,有效的定位出應用系統內全部性能隱患,進而從運維管理角度、通過服務結合工具的方式來滿足系統運維的規範化、標準化需要。説明資訊化管理者有效降低系統運行風險、預測應用需求趨勢,為企業系統更穩健運行保駕護航。
  2. 企業KM知識管理服務:知識管理服務是在綜合考慮企業戰略、組織架構、流程內容、文化激勵和系統技術五大要素後,通過快速積累行業、組織的系統知識,來説明企業優化內部流程;減少企業部門內部及跨區域員工的重複工作;讓員工快速與專家建立聯繫,確保專案成功。我們的服務目標是通過人與技術的充分結合,並在分享的文化下,將企業內外部的知識進行系統的沉澱、共用、學習、應用和創新,從而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天翰商務法智股份有限公司

天翰商務法智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天翰知識科技(股)公司」專營政府採購法之專業法務服務,為增益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法務服務;結合各法務專家,為企業提供套裝式、客製化之法務服務,以縮短法律問題之窒礙期、降低法律風險,提供快速有效之整體解決方案,以期成為企業建置於外部之低成本法務部門。

主要服務項目:

  1. 政府採購爭議協處
  2. 政府採購法知識服務系統
  3. 涉外法務服務
  4. 一般法務文件代撰/代審
  5. 智財權管理
  6. 財稅規劃
  7. 訴訟資源規劃及建議
  8. 一般公司事件法務協助

塔普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塔普科技提供企業流程改造,品質提升、員工訓練規劃、資訊安全、財務管控、各項風險評估服務,以專業及熱忱,與企業創造共存共榮的產業價值。

主要服務項目:

  1. 教育訓練:提供企業內外部教育訓練規劃,以提升員工心靈成長及向心力
  2. 制度流程規劃:精實生產規劃、策略規劃、廠區布置規劃、經營績效提昇、ERP規劃。
  3. 輔導認證

智邦經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具備15年生產製造改善實務經驗以及品質提升諮詢輔導資歷,協助企業具智慧與效率的方法,創造價值,邁向最佳的績效頂峰。

主要服務項目:

  1. 經營績效輔導
  2. LEAN 精實生產、TPS豐田生產系統
  3. 品質管理手法培訓及實作改善
  4. 系統驗證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