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線上諮詢

Home日語企業內訓服務德國萊茵TUV成為中德電動汽車充電項目唯一科研檢測機構

德國萊茵TUV成為中德電動汽車充電項目唯一科研檢測機構

香港2014年10月8日電 /美通社/ -- 2014年7月

中德電動汽車充電項目在北京正式啟動,項目計劃在中國的半公共場所和住宅區域建設充電設施,為未來電動汽車行業發展打下良好基礎,推動電動汽車的普及。德國萊茵 TUV 是該項目唯一的科研檢測機構。

德國萊茵 TUV 大中華區商用與工業產品服務總監陳偉康博士說:
「該項目的合作重點之一是建立統一的技術標準。德國萊茵 TUV 是擁有逾140年歷史的全球領先檢測認證機構,在電動汽車充電樁檢測認證方面更擁有專業的團隊及領先的技術實力,我們被授命於為中德電動汽車項目充電樁統一安裝標準的研發與實施,此舉將有效推動中德兩國在電動汽車充電領域的技術交流及電動汽車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同時,德國萊茵 TUV 的認證數據庫系統能幫助電動汽車廠商更容易了解已獲得德國萊茵TUV認證的充電系統產品供應商、安裝服務商及充電設施安裝等信息,為產業鏈上下游用戶提供良好快速的信息平台。」

2012年,德國萊茵 TUV 大中華區電動汽車充電樁和連接器 CB 實驗室成功通過國際電工委員會的 CBTL 和中國認監委的 CNAS 資格認證,成為亞太地區首家有資格提供充電樁、電纜、電耦合和車載充電器檢測服務的電動汽車充電系統認證實驗室,可為行業用戶提供充電基礎設施產品測試、安裝審核、定期維護等「一站式」服務。

作為亞太區唯一一家有能力為電動汽車全產業鏈提供測試認證服務的專業第三方機構,德國萊茵 TUV 擁有極其豐富的檢測認證經驗,可為電動汽車製造商、經銷商提供全生命週期的服務支持。

在電動汽車認證方面,德國萊茵 TUV 具有最先進的檢驗、測試和認證技術,能按照最新的國際標準為整車電氣安全和動力電池系統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並為電動汽車關鍵部件提供第三方檢測認證報告。

新聞來源: http://ppt.cc/cM8Y 

 

ISO/TS 16949:2009整合全球的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要求之技術規範,綜合了全球的汽車大廠最好的經驗集合,通過ISO/TS 16949驗證能讓全球各地的所有利害關係人更具信心,與國際接軌的重要門檻,想提升公司產品品質,通過ISO/TS 16949:2009是您最好的選擇。


您想了解ISO/TS 16949:2009嗎?歡迎對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業界先進,可透過以下的方式與翰文企管聯繫:
電話:07-3661050分機11 我們24H內立即回覆給您!

聯絡翰文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TEL:886-7-3661050

聯絡我們

熱門服務項目

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0 TS16949 sa800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