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線上諮詢

Home內部訊息中小企業e化 大豐收

中小企業e化 大豐收

    此屆「電子商務行銷創意競賽」期間雖僅二個月,參賽學生的創意發揮,並透過部落格、臉書、噗浪及各種網路行銷,及合作店家的充份配合,共同創造高盈餘、高點閱率、高會員數等佳績。此屆入圍的學生團隊共有17隊,分別由世新大學的yes4what隊,德明科大與大同大學的萬紅叢中一點綠隊、台科大的飾在必得隊等獲得一、二、三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105日至6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e般頭家、萬般商機-電子化計畫聯合發表會暨國際論壇」。現場除了展現為推動臺灣中小企業e化的六項電子化輔導計畫的成果及案例分享、經驗交流論壇外,並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主持「數位學習計畫-企業數位學習競賽」、「數位落差計畫-電子商務行銷創意競賽」頒獎。

     「小人物大未來」案例分享講座,分別邀請塔普科技執行長蔡明堂、翰文企管執行長汪俊在主講「知識領航,連動企業大未來」,嵂洧企業林奕利主講「小小調味包,網路飄香全世界」,商尼製輪楊豐禧、CPC顧問  李俊賢主講「滾出希望,奔馳世界」、寵物王國蘇淑雲主講「快樂寵物的幸福樂園」,拿破倫西服高武雄主講「60歲年輕人,挑戰韓流」,科億資訊科技施春禧主講「e書在手,希望無窮」。透過輔導廠商的現身說法、    經驗交流,讓中小企業主體認到e化不再是遙不可及,而是充滿無限商機。

       在「企業數位學習競賽」方面,「企業學習王獎」的第一、二名分別由寵物王國公司、必詮化學獲得、 「最佳推動獎」由慶達科技公司獲得、「孜孜不倦王獎」的第一、二名分別由興振宇五金公司、生原家電公司  獲得。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聯絡翰文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TEL:886-7-3661050

聯絡我們

熱門服務項目

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0 TS16949 sa8000

Go to top